丫丫不吃鱼啊啊

afd丫丫不吃鱼啊啊

被绿了的你✘趁虚而入的他

  你的男朋友出轨了。



      在你为了小组作业奋斗的时候,你的手机收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号码发过来的信息,只有短短几个字:“你的男朋友出轨了”。



      你嗤之以鼻,以为这是谁的恶作剧。



      用手机给对方回复了一句:“对啊我还知道他出轨对象是男的。”就不再理会。



       对方好似被你的话打断了思绪,久久没有再言语。



       你也不再关注,专心做着自己的任务。



       晚上十一点,是你和你男朋友固定的视频时间,你边收拾着桌上的东西边给他打了视频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铃声响了很久,对面一直没人接,偶尔也会有这种情况,他应该是在忙实验室的事,你也没太在意,转身上床睡了。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你男朋友祁云终于有时间打了电话过来:“对不起宝宝,昨天手机没电了刚刚才看到。”



       隔着屏幕你都能感受到他的歉意,你也不是计较的人,打趣了他几句就放过他了。



      你和祁云是在大一的时候在一起的,祁云是贫困生,每年靠勤工俭学养活自己,身为他的女朋友,你很想在经济上帮助他,可他每次都冷脸拒绝。



       久而久之,你也不再坚持。

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课是公共课,祁云陪你一起去了教室准备上课。



       祁云坐在你旁边,心不在焉地玩着手机,你正想说什么吸引他的注意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叮咚”一声,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,你还没来得及看清楚,他已经猛的站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“宝……宝,我突然有事,先走了。”不等你回答,他已经拿起了背包飞快离开了教室。



      你的话堵在喉咙里还没发出了,他已经消失在你的视线里了。



       这下你是真的有些生气了,什么事这么重要,重要到一句解释都没有就把女朋友扔在一旁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可以坐这里吗?”一道身影遮住你的视线,你一抬头与来人对视上。



       是张远同,你的小组成员之一。



       现在离上课没几分钟了,座位基本上都被坐完了,你也不好意思晾着人家,马上给他让了位置。



      “这节课的内容我不太会,你到时候能教教我吗?”他向你求助。



       一个组的同学,你自然不会拒绝,点头答应了下来。



      张远同是个很神秘的人,他不住校,也不与人交往,当初小组招人的时候还是他主动找你,你才与他有了交集。



      与他接触下来,你对他的印象就成了他是一个细致入微的人,每次交作业的时候,他的总是最完美的那一份,集体作业每次都是他修改的。



      多亏了他,你的分数也算是名列前茅了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有时候觉得,他简直就是老天派来的天使,专门来帮助你的。



       课后你们还一起去吃了顿饭,是他主动提出来的,他说今天你帮了他许多,得请你一顿才能安心。



      你推脱不开,只好跟着去了。



      张远同是一个很绅士温柔的人,他注重细节,照顾你的饮食习惯,和他相处下来,你十分轻松释然。



      饭后他送你回了宿舍,你和他告别后就进了宿舍楼。



      刚回到宿舍,你的手机又收到了那个不知名的号码发来的短信:“你不想知道你男朋友今天匆匆忙忙的干什么去了吗?”



      看到这条消息你整个人从座位上立了起来,如果说昨天那条短信是恶作剧,那今天这条短信,就说明了这个人就在你身边。



      他不仅跟踪你,还跟踪你的男朋友!



      这……不就是变态吗?!



      你颤颤巍巍给他回复:“你是谁!为什么要跟踪我!”



       对面回复得很快,好像就在等你发问:“我早告诉你你男朋友出轨了,为什么不相信我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他现在就在××酒店的××号房间,你不去看看吗?”



      接着,不论你怎么询问,对面都不再回复任何信息。



     你没由来地心很慌,不停安慰自己一定是假的,给祁云拨了电话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还是像昨天晚上一样,根本没人接电话。



      你的目光不自觉落在了酒店的房号前,哪怕你再不敢相信,此时此刻也不得不去怀疑。



     祁云,你到底去干什么了?



      在你有意识后,你已经站在了酒店门口。



      你浑身颤抖,手像是失去了控制不断抖动。



      你掏出手机给祁云打电话,这次你清清楚楚地听到,房间里穿来了祁云的电话铃声。



      他就在里面,和你一门之隔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下你不想相信也不行了,你敲了敲房门,谎称自己是客房服务。



      开门的是祁云,他裸着上半身,胸膛上还有一些口红印与指甲刮痕。



      对视的那一瞬间,你从他眼里看出来震惊与害怕,他慌不择路,开口都哆哆嗦嗦:“宝……宝,你怎么来了……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房间里又走出来一个人,是个女人,一个身材妖娆面容姣好的女人。



      她此刻脸上还有未褪去的红晕,不难看出她刚刚经历了一场激烈的运动。



      “不是客服服务吗?怎么去这么久。”她像是无骨的蛇一样缠上了祁云的臂膀,但从同性的视角看,她不过是在示威。



      眼泪晕散了你的视线,望着这对狗男女,你几乎压抑不住哽咽:“你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?”



      祁云本想说什么,可缠在他身上的女人不断用身体蹭他,似乎是在提醒他什么,想为自己辩解的话又咽了下去。



      他低头,不敢直视你:“对不起,是我背叛了你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你再也忍受不住,抬手就给了他一个巴掌,白皙的脸上瞬间出现了一个鲜红的掌印。



      “你记住,是我甩了你!”你狠狠摸了一把眼泪,头也不回转身离去。



      出了酒店你才想整个人泄了气一样,蹲在地上毫无形象的嚎啕大哭,引得不少路人瞩目。



      你的初恋,居然是以这种结局结束。



      真是可笑,这几年的情爱,到底是抵不过情欲。



      就在你哭得撕心裂肺的时候,一道熟悉的声音落在你耳边:“周歆然?”



     又是张远同,怎么每次你丢脸的时候都能遇到他?


 

      也许是出于同学之间的关系,他没把你一个人落下,提出送你回学校。



     可你听不进去,你执意要去酒吧买醉。



     美名其曰祭奠自己的爱情。



     张远同居然也没反对,一直陪着你,看着你一杯又一杯酒下肚。



     直到你彻底喝断片,失去意识倒在了他怀里。


   

     摸着怀里女孩的秀发,闻着你身上传来的气息,他不自觉将你搂的更紧,像是要将你拥入身体里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歆然……歆然,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他将你放置在床上,看着你以为酒精而湿润的脸着迷不已。



      啊……真的好美……



      好喜欢,好想弄坏你……



      见afd。


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翌日醒来,你整个人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。



       你,酒后乱性了……还和张远同上了床…



      你正计算着怎么逃离时,他的大手将你一把搂入怀中。



      “去哪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afd
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这场⭐事之后,你彻底失去了力气。躺在床上平复着呼吸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歆然,做我女朋友吧!”他有一下没一下捏着你,看得出来他很喜欢你,时刻把玩着。



      你还没想好该怎么回复,他又靠在你耳边轻语:“和我在一起,你不想气一气祁云吗?他可是背叛了你,你不想报复他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他像是地狱的使者,勾着你往错误的地方走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帮助你,我能让他付出代价,让他痛不欲生,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只要……你和我在一起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你似乎被蛊惑了。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完—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