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丫不吃鱼啊啊

afd丫丫不吃鱼啊啊

美食博主你✘妄想症患者他

  你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美食博主,全网粉丝也有几十万的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你从小就喜欢吃各种美食,长大之后也没有变,不过你将兴趣变成了自己的职业。



       一开始你的流量并不好,直到你转战吃播了才好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粉丝都说你吃东西的样子很“下饭”,看得自己都饿了,很有食欲。



       你每天都会翻阅自己视频的评论区,看大家对你的评价与建议。



       某一天,你被绑架了。



       其实也不算绑架,你的某个狂热粉丝死活要见你,他的爸妈就派人将你“请”了过来。



       他们告诉你,自己的儿子患有严重的厌食症,已经影响到了他的生命安全,但他们发现,每次看你的视频可以激发他的食欲,于是他们强制将你掳来,希望你能治好他们的儿子。

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里,你简直满脸问号,你只是一个网红,又不是医生,有病不去医院,绑架你算什么事?



       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,那个富态的夫人就朝你递了一张支票:“这里是五十万,你要是能治好他,我还好加价。”



       你认真数了支票上的零,最终还是被现实击倒:“好的夫人,我一定会尽力的!”



        那可是五十万!谁会跟钱过不去?你犹豫一秒都是对金主的不尊重。



       签完合同后,你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“少爷”——全衍。



       他很瘦,全身上下也没几两肉,由于常年不出门,他的皮肤也白皙到几乎透明,但他的眼睛却是那般炯炯有神。



       你端着盘子进了房间,彼时他正在投屏看你的视频,视频里的你正在吃着超辣的麻辣香锅,嘴唇被染成了鲜红,红肿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一幕你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,咬了咬唇还是敲了敲门:“少爷,该吃饭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吃”,他头也没回,嗓音清冷得不近人情,“我要叶芮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你都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了,你知道他是你的狂热粉丝,但是也没想到他这么“爱”你,“爱”到不见到你就不吃饭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,我就是叶芮。”你端着盘子来到他身边,他这才看清你的脸。



       屏幕里的人突然成了现实,他呼吸一下就急促了起来,将你揽入怀中,一口一个“芮芮”叫着。



       你被他搂的要喘不上气了,拍了拍他的背,提醒:“少爷,我要窒息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他这才放开你,可眼神像一只湿漉漉的小狗,紧紧粘着你。



       你平复了半天,才挂出营业性微笑:“少爷 ,我们吃饭好不好?”



       他皱了皱眉,把头靠在你的肩:“我不想吃 ,除非你喂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二十来岁的人还像小孩子一样撒娇要喂,但配上他那张俊逸的脸,你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,更何况,他还是你的“金主爸爸”,自然是提什么要求你都会满足。



       你用勺子一口一口喂着他,他十分配合地全部吞了下去,你也想不到他会这么配合,你这钱也太好赚了吧。



       眼见碗里的饭见了底,你就要离开,他紧攥着你的手腕不让你走:“芮芮,陪我午睡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你思忖着,你怎么说也是一个女孩子,孤男寡女一起午睡,听起来怎么着都,不太合适。



       他敛下自己的眼神,可怜兮兮地说:“我只是不想一个人,你能陪陪我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看起来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,像是被人遗弃的小狗,你于心不忍,还是留了下来,为他掖好床角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你睡吧,我不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本来你是想着等他睡着了再偷偷开溜,没想到你自己先没抗住睡了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 少女的睡颜恬静美好,他也不再忍耐,轻轻将你抱起放置在床上,搂入自己的怀中,一下又一下轻抚着你的脊背。



      你的呼吸均匀又绵长,从他的视角下,能看到你绵密的睫毛,还有粉嫩饱满的嘴唇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呼吸一窒,还是低头含住你的唇瓣,感受你的甘甜。



 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这一觉你睡得很久,你自己都不敢相信,你居然真的在一个不太相熟的男人面前睡着了。



      醒来的你满脸羞耻地逃似的离开了这个房间,并没有注意到抱住你的男人在你起身的那一瞬间就睁开了双眼。



       现在整个别墅就你和少爷两个人,因为这位大少爷说不喜欢外人打扰,就强制将所有下人都赶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其实你看也挺汗颜的,你不也是外人吗?再者,其他人都走了,做饭和清洁的任务就落到你一个人身上了。



       好吧,其实你挺喜欢做饭的,但你非常讨厌洗碗和收拾。



      每次收拾的时候你都一脸怨念,但一想到五十万,你又觉得一切都值得。



       现在少爷不再将自己拘束在自己的房间里,他会在你做饭的时候站在厨房门口一动不动紧盯着你,偶然也会主动提出自己要吃什么。



       好像一切都在朝好的地方发展,他的厌食症一点一点好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你与夫人签订的合约是一年为期,转眼一年时间就要到了,夫人也很满意少爷现在的状态,他不再将自己封闭起来了,好像就要成为正常人了。



       你联系了夫人,决定在合约到期之后离开。



      虽然在这上班工作轻松,但每天围着一个人转的生活并不是你想要的,你还是喜欢各个城市旅行寻找美食。



      你也不是贪婪的人,五十万你就满足了,够你生活好一段时间了。



       于是你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就要离开,但你决定还是要跟少爷告个别。



      今天的午餐是你精心烹饪的,全是按他的喜好做的。



      “芮芮,今天的菜好丰盛啊!”他一脸笑意,端着饭就开始吃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他现在这个样子,哪里看得出来曾经是个严重的厌食症患者。



      你也在心里告诉自己,少爷已经不需要你了,你可以放心离开。



      饭后,你才开口:“少爷,我的合约到期了,今天就会离开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他眼底的笑意一点点消散,但还是扯着嘴角说:“芮芮,不要开玩笑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开玩笑,我要离开了,少爷,谢谢你这一年的照顾,你现在不需要我也能好好吃饭了,我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话没说完,他已经捂住了你的嘴巴:“我不想再从你的嘴里听到我不想听的话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一股压迫感涌了上来,你惊诧地不敢动作。



      要离开的事就这么不了了之,你忘记当时你要离开他望着你的眼神,那么侵略性,那么汹涌,像是要将你撕裂再吞咽下去。



      夜幕已深,你已经睡着了。



      门口站着的男人却没你这么轻松了,他不断在门口踱步,啃咬着自己的手指。



      为什么?为什么你还是要离开?是他给的钱还不够吗?



       不……不对……



      如果怀上孩子,你是不是就不能离开了?



      对!得让你怀上他的孩子,再也不离开他!



      他来到你的房间,掀开了你的被子。



      室内的暖气开得很足,你并不觉得冷。他急切地解开了你的睡衣扣子,露出来里面的大片肌肤。



      见afd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怀上我的孩子吧,别再离开我。”他吻上你的额头。



      可你根本听不到。





   ps:男主得的不是厌食症,是妄想症,他把女主         认成了自己的恋人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完—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